昨天弟弟租了這片,
而我在班上聽過很多同學都看這片都說不錯,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看囉~

這種片對我來說就是看那種妖魅的氛圍的,
我還挺愛那種fu的~
但說實話,我覺得這片中出現那種妖魅的特殊味道的部份不多,
而且也和我的猜想不同,
我以為最後當佩蓉(趙薇)問小唯(周迅)妳要怎麼做時,
我以為周迅會把佩蓉的皮囊收為己有然後就可以正正當當的變成王夫人了!
結果沒有...

搞到最後,我們三人看完時,互相問:「到底畫皮在哪裡...」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
應該是小唯故意顯露真面目給佩蓉看時將身上的皮囊給脫下來並化粧的那一幕吧...
不然哪有畫皮嘛....唉呀...

不過還不錯看啦!
明明應該是妖氣濃濃的片可是其中卻出現蠻多好笑的橋段,
就一整個感覺很搞笑!!

但周迅真的蠻適合演這種感覺的,
很妖啊~真迷人!!

好比一開頭的山寨大王吧,
他對小唯說:美人,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小唯:真的嗎?
大王:當然是真的,我連我的心都給你了!
小唯:唉呀~抓到了~
大王就死了!!

超狐魅的那段,尤其是那個,唉呀,抓到了,哈哈,超妙的啦!!
因為周迅的聲音不是很嗲型的,算是比較粗的,
但相對的就更有那種妖的感覺,不愧是出演狐妖啊!!

平心而論,這片雖寫”繼倩女幽魂後”,但實際上一點也不恐怖,算是比較淒美吧...
但還蠻好笑的!!不錯!!


ps.要是我也能這麼狐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