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の上のポニョ」這部片其實聽puppy說很久了,
可是假忙碌的我壓到現在才看!!(汗)

雖然看之前我完全沒查這片的故事究竟是在說什麼,
可以說是大師(宮崎駿)的片一概要看就是了吧!?(笑)

其實這部份簡單來說,可以說是純真、淘氣、任性又可愛十足的小孩版人魚公主,
因為波妞本是隻人面魚啊,而在見過小主人翁-宗介之後便想變成人類,
但由於這片的故事是發展在5歲大的孩子身上,
所以更是添加了其純真及可愛的童言童語,
超喜歡波妞那種純真的感覺的!!

由於波妞是來自海裏的,
因此對於理莎泡茶給她和宗介喝、或者煮麵給他們吃等等的一切一切都感到新奇,
而那可愛的表情簡直讓我感覺可愛得受不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愛看卡通,
雖然漸漸的沒看電視上的卡通了,
但只要是動畫電影我都會看!
藉以回味童心!?(笑)

anyway,波妞好可愛,難怪會那麼風靡啊!!

ps.我很喜歡宗介的媽媽理莎哦!!個性有夠強悍直爽又善良的,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