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空將十三集給嗑掉了,只能說因為十二集實在是一個太大的轉折了,因此相較之下十三集顯得較平淡些,但還是很精彩唷!!

上集的結束是Scofield將他們一組人辛苦拼命到手的Scylla交給Don Self之後,卻發現被他給完全地耍了!!
因此,這集一整個重心當然就是在找出Don Self上及要如果保身的部份,
在看了這集中Don Self的轉變,我只能說他真是轉變太大了!
之前,當他還是與Scofield他們合作時,感覺就是怯懦,沒power,
雖然也許那是因為他們的一切行動完全是保密的,並不是經過Homeland所公開核准下來的動作,
但他之前真的表現就是窩儾,我覺得啦!

但這集,因為他終於將Scylla到手了,Scylla可是價值不凡的東西呢!
只要脫手變現後,什麼都不一樣了!
於是,Don Self在到手Scylla後,便開始耍狠耍冷酷,雖然我還是覺得他的模樣欠缺那一種惡徒的氣勢,他只是剛好手上有了leverage ,
不過T-Bag真的很好笑耶,我覺得他怎麼到哪都能和人合作,而且都處在一種很當口的位置上,超好笑的!
像這會兒,因為T-Bag知道如何聯繫到Gretchen(因為Gretchen才知道誰會願意入手Scylla),
所以原先T-Bag目睹Don Self殺掉同行的女幹員時就剎到了!
再加上這集開始時,Don Self為了不讓人發現他的真正意圖,因而用電話對他的上級演了一場他被Scofield及Lincoln給殺害的戲,
使得T-Bag居然發抖起來,但在Don Self問他幫是不幫時,他為了小命著想,當然答應!

這兒我就覺得超妙的,他明明是個狠角色,但情勢總是對他很不利,
但他的性格(!?)卻又讓他老是能夠被強勢的那方給吸入運用,
可是很妙的是,他每次到最後都被陰掉了,但一樣的事情仍然繼續發生!
像不久前他才因為Scylla和Gretchen合伙過,現在又是為了Scylla成了Don Self的同伙,
蠻厲害的牆頭草!?永遠的老二!?(妙!!)

而且他只要一確定他沒事之後他那種賤個性又會出來,
像十三集中他和Don Self在車上時他就開始碎碎唸,彷彿不惹毛Don Self不可似的,
他說:
Tell me when I'm getting warm.
You hand-picked Michael Scofield and the bunch, trucked them all out here on Uncle Sam's dime, to do your bidding, and now they're standing right in the crosshairs for what you did.
I gotta hand it to you Don, if that ain't the Mona Lisa.
I always said cops are more crooked than criminals.

Let me guess-- a little, little slice of heaven, is that what it was for?
Gambling debt? Maybe you're a... a geologist of the rock candy variety?
其中好幾句都超賤的啦,T-Bag真的超好玩的,我真的很喜歡他,從一開始就超喜歡他這個角色的,他真的很會演啊,讚啦!!

突然發現有好多可以講哦,但我沒空打了啦,大家自己看比較過癮!!
不過啊,我只能說Scofield果然老謀深算,還是留了一手,cool!!

還沒看的快看吧,看完跟我討論^______________^

PS.將軍在本集中回想被威脅的情境時的氣憤真是超正點的!哈哈!!

最後再嘮叨一句,這回的結束是Scofield說:「Come and get it.
很正點吧,又是一個精彩的大伏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