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DAMAGES官網

在看完手上的House M.D & Prison Break之後,開始著手觀看的便是DAMAGES了!目前只有第一季,第二季要明年一月七號才會開播!!
剛看第一集時,只覺得好似很撲朔迷離,但現在已經看到第九集了,整個就像被牽著鼻子似的,
隨著每一集稍稍給予的事實更激起了想要了解事實的欲望!!
美劇果然很會吊人胃口啊!!!唉呀呀~

不過DAMAGES走的是類倒敘手法,和Prison Break的不斷現在進行式不同,
從一開始Ellen Parsons的驚慌逃竄拉開了序幕,隨後則是將故事線拉回一切事情的起源-Ellen尋找著進律師事務所。
而故事雖然是倒敘著說,但另一線仍是現在的Ellen持續被挖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越看就越陷入啊!!
不過,還挺好看的,我還剩四集就可以將第一季KO了!!厚厚!!
但,看到第二季的預告,讓我深深覺得這部戲的主要case-Arthur Frobisher的貪污案,彷彿在第一季不會有一個明確得交待!
可這也只是我的臆測罷了!
也許第二季就是Ellen的復仇也說不定!
anyway,不妨看看下頭的第一季的預告,感覺超正點的!!
厚厚厚!!!!!










下頭則是第二季的預告


由其是最後的那段話再加上Ellen的模樣,讓我不禁預測這會是一個鬥智的大反擊,那段話是這樣的!
she is already teach me everything. There is only one problem, she try to kill me.
感覺真是令人顫慄得興奮啊!!

但下頭這個預告整個讓人感覺更興奮啊!!

聽聽裡頭講的!
Everything I am
I owned Patty Hewes
I will pay her back
I am willing to do whatever it takes

blah blah blah...
是不是感覺超正點呢!?
害我忍不住想快點知道再來的進度,雖然我連第一季都還沒嗑完,不過快了啦,真的!哈!


看到目前,我想最令我覺得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便是Patty Hewes告訴Ellen的話「Trust no one!
的確,像我看到第九集了,從一開始的彷彿可界定誰善誰惡,到後來已經有點分不清了,
開始覺得每得人都淌了些混水,事情一步步地複雜化,才會搞到後來彷彿皆大失策啊!!

另外,還有一個我一直深深有感覺的那便是,戲中的Frobisher方的律師Ray Fiske(Zeljko Ivanek 飾),
他在裡頭的表演方式,尤其是講話方法,在在地讓我覺得超像Prison Break中的T-bag的調調啊!!
那種很黏很懶得說話方式,gosh!!
不過T-bag是屬於又壞又狠又冷血型,而Ray Fiske則完全不是,我看到目前仍然不了他倒底是怎樣,
但可確信的是,他應該也摻了一腳,所以才會又無奈又不得不收爛攤子啊!!!
對了,而且很巧,正當我開始注意他時,最近一集剛出爐的House,也就是S05E09中的病人就又是他飾演的哦!
真是太巧了太巧了!!哈!
(我發現,當我開始注意什麼時,就很容易遇到相同的東西啊!!)

對了,不得不提的就是兩大女主角之一的Patty Hewes(Glenn Close 飾),她真的超會演的,我覺得!
而且我愛死她那彷彿聰明得不得了,什麼都在他掌控之下的模樣!
又或者當事情出了岔子時她的憤怒模樣,
另外在第九集中看到她彷彿因為失敗(我猜的!因為戲還沒點明啊~)而顫抖得模樣,
再再都讓我被她給迷惑!!
而且,完全覺得她真是令人難以猜透啊!就像劇中角色也無法摸清她心思一般!!
演得真的很棒!love' it!!

呼~這是我到目前的感想,真想一次看完,不過不行,我得去睡了!
只好,有空再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