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 went to Athony's class, I think probably the topic was too boring so Athony decided to skip the magazine, and we have 2 hours free talk.
但free talk就是要大家想話題,不然就會一片沈默,最基本的就是先輪流問大家有什麼事要分享的嗎?
我只想得到這週開跑的股票競賽週,當我告訴Athony我在台塑上頭虧了二十多萬,他說我在burned money,說我不如去買金子算了,哈!!
沒法子啊,一定得買股票嘛,虛擬系統又沒金子可買...

大概是因為這個,結果後來我們一整個都在討論經濟,而大家就談到一個現象,homeless的人越來越多,而我也提到我對於beggar的反應!
曾經有學生告訴Athony:Your country is so strange, when they been there, many young pepole ask them for begged money.
but when Athony heard that,他認為學生腦子有問題(好壞,哈!)
他當下反駁說應該只有老人吧,怎麼會有年輕人這樣!
結果之後當他回到England,他就遇到了,一個年輕女生,還很漂亮,走過來對他說:I lost my job, can you give me 2 ponds?
Athony:Get away from me!!
而他這也才相信那學生說的是真的!

之後我們竟然聽到Athony曾經体驗過的一個很神奇的事情,我想,對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很驚訝吧!
但Athony是老外,所以其實我聽到時只覺得好妙,並不覺得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
這体驗是,當Athony二十多歲剛從學校畢業後,他就故意去街頭乞討了八個月左右,因為他想體驗看看那些街友們所看所感受的東西!
很妙是吧!?
但課堂中有個中年男子吧!?他很不能理解,我看他幾乎沒法子想像為什麼有人好好的要去做這樣的体驗!
但我則幫Athony說話,我說這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不失為一個真實体驗不同環境人生的方法,只是most of the pepole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do that!!
他雖然稍微同意,但他又問Athony為什麼要体驗那麼久?
八個月耶!!
真的都睡公園、街頭,都沒回家,為什麼不体驗一個月就好了!?
我不太記得Athony怎說了,不過好像跟四季有關吧!

Athony說他人生做了很多crazy的事,這只是其中一項!
結果有人就問他是否曾經naked的在外頭!
結果還真的有...
Athony說他曾在一個印度嗎?好像是,一個很美的海邊,他就都一直是naked,在那兒大概住了一個月,他說那兒叫做Paradise,哈,最好是啦!
不過他說因為那兒都沒人啊,所以be naked根本沒差,只是呢,他說人還是要有工作,因為他在Paradise過了一個月無所事世的生活後,他覺得超無聊,一開始還覺得有趣,因為什麼事也不用做,但因為都不用動腦,所以他開始覺得不行,於是便又啓程,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我真的覺得western pepole就是不一樣,比東方民族更勇於嚐試不同的東西,而Athony也說其他人都說他是freak!
哈,我也是啊!只是我越來越normal了!沒法子,老了,年少才能輕狂啊,現在要風流也風流不起來了!!

對了,今天和Athony提到美食,他說有學生跟他說南京東那兒有家日本料理,一個套餐只要三百多塊,而且挺好吃,quality也很好!
我聽了其實不太引以為然,所以我就說了我並不相信這個價格會有多好的品質,但Athony則回我貴的料理也不都是好的!
這我當然同意,結果他就提到他在北投那兒吃過一間日本料理,又貴又難吃!
一整個就驚到我!!
我馬上就:Ah....is that....
but I'm not sure what I think about is he mentioned, so I didn't say the name.
Then, Athony told me it is near McDonald, and in the 2nd floor.
啊哈!我說:是不是掬月軒!?
果然!!
哈哈哈!我說我也去過!
而Athony說他是看了一篇文章,一個台灣有名的人說那是他最愛的日本料理店,因此他才去的!
我馬上說我也是我也是!
結果我們竟然相約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去南京東那家嚐嚐看!
因為他說沒想到我們都看了同一篇文章然後去踩到地雷,哈哈!
雖然嘴上說說改天一起去啦,不過,應該沒什麼機會吧!?
maybe one day, when Athony decide to go back to his country, we will have a dinner together, who knows!!!

anyway,我今天講了很多話,我覺得很好!!

ps.今天來上課的人好少哦,莫非是天氣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