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你的訊息總令我好開心,也許我們真真的認識了太久太久了,那樣的開心並不是年少輕狂特有的大喜,而是一種涓涓細流地(shallow water runs deep)、穩定地安心感。

今天的責任完了時查看手機,竟然有你捎來的訊息,尤其最後一句話,整個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如果,如果我能夠一直把那樣的感覺時刻地放在心上,我想,我的待機畫面就能一直都是幸福地模樣了!

我偶爾會想到你說我們的相處,的確,每一回都是美好的quilty time,而不是濫于充數地只是窮極無聊地hang out,就因為為了保持這樣的狀態,於是我也受到你的教化因而喜歡上那樣的模式,並且漸漸悠游其中。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你,那樣的感謝是溢於言表的,你知道我的表達能力很差的,所以這點就恕我不多贅言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朝著正確的方向走下去,我可以跟你這麼約定嗎??

anyway, Fight for our dreams!!



ps. 改天再一起玩吧(笑)!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