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本來累到想一回到家就睡,但回到家弟弟卻叫我過去,沒想到...他和小米竟然合送我一個玩具,天啊!!好驚喜!!你們對我好好哦,感謝~~(誠心合十)

賓治:「大家好,今天由我來擔任親善大使為大家介紹我們的新妹妹唷!」


哇,CWC限定版耶!(可是盒子這面印成CVC,其他面就有印對,怪!)


外盒(好神祕哦!還不給看裡頭,居然還有一扇門耶!)


鏘鏘!芝麻開門!!


哇,是お出かけキモノ娘耶!!

而且也是我的第一隻限定版及齊瀏海小布呢!真好(大心)!!

賓治:「新妹妹哈囉!妳好像很有錢耶!穿這樣不熱嗎??(酸)」


全身照!不愧是限定ver.,連眼睛顏色也不同呢!


果然是有錢人,還有小兔子玩具呢!


而且還有毛草披肩耶!!


最後再來張特寫!

感覺Lisa會好愛她!!哈!!

賓治:「大家覺得新妹妹如何啊?我會跟他好好相處的啦,哈哈!ok,我的介紹任務結束了,掰唷!」


這兩天弟弟和小米不知怎搞的,迷上買玩具,而且都是不便宜的玩具!!
前天小米就送弟弟一隻BE@RBRICK呢!!SEE~是和PORTER的Crossover Design呢!


盒子上的BE@RBRICK還學PORTER的LOGO呢!


看!!好好玩的Crossover Design哦^^


外盒某一面


後來弟弟、小米及我就一起玩起了小布及熊熊!由於我家娃兒的配件很多,所以他們就拿來幫他們的BE@RBRICK做裝扮!哈!
哈,小布兒們的熊熊帽拿來帶在BE@RBRICK的頭上,超妙,好像農夫哦!!

左邊和中間小的BE@RBRICK是小米昨天買給自己的!!

小米用小布的配件將這隻BE@RBRICK打扮得很藤原浩!!哈哈!!


這是我們玩得亂七八糟的情景之一,真的太亂了,所以用黑白的照片來遮掩一下,哈哈!!


搞到後來,小米對小布好動心哦,她說她也要去買一隻回家玩玩!!
唉呀,玩小布就是金錢流洩的開端啊,買了你就會想要再幫她們打扮得可可愛愛的,衣服、鞋子、配件、等等等...
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買一隻來玩玩就是了,但,要當成家人一樣好好愛護啊!!

天啊,我好久沒給我家小朋友們買配件了,她們的姐姐現在太自私也太貧窮了,錢都輪不到她們用了...(汗)

anyway,得到這個禮物真的是讓我太太太驚喜!!
再次感謝你們哦!!(叩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