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愛稀奇介紹了一款電話,長的像這樣子!!

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說...這很不實用耶...因為要打個電話還要轉到數字都對了才行,比轉保險箱還辛苦,因為以台灣而言電話號碼就有7-8碼不是嗎?厚厚,打個電話還真是大工程啊!如果是緊急電話怎麼辦...還要先浪費一堆時間在轉數字上頭,真是太辛苦了!!

不過,當我看到說明寫道:「是一款向丹布朗致敬的作品」,一看到這兒我整個就向它致敬了起來!!說到丹布朗,又看到這電話的造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就是藏密筒囉!!超酷的啦!!哈哈!!雖然這款電話感覺蠻不實用的,但,往好處想就是打電話前還可多三思一會兒,另外,含有向大師丹布朗致敬的心情在內就顯得它更美好了!即便我還是處在只可遠看不可褺玩焉的心態!

ps.這個電話可以震動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