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蛋捲很有好感,所以有風評的蛋捲都不概不想放過,這回則是等了約三個月的南投阿霞手工蛋捲終於在今天到貨啦!!

他們家蛋捲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芝麻及茶香,一包都是500g,價位110,茶香的120,
根據以往經驗,蛋捲總是芝麻口味的最好吃,所以這回我只先買了芝麻口味的,
結果一拿回家讓家人們品嚐,沒想到竟一致獲得好評耶!!
而且我弟還有阿姨甚至說這比手工金蛋捲還好吃耶~~
讓我不禁暗想等三個月卻只買一包還真是太少了!!

不過,我看別人的blog,以前照的這蛋捲看來層數很多,但我的感覺只有一層半耶...
為什麼><

不過我都沒吃就是了,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如家人所說的那麼好吃!
anyway,買東西就是這樣,我買了就希望不會踩到地雷而且可以讓家人都感覺很好吃,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自己吃不吃好像不是那麼重點...哈!!

地址:南投市中興路二街42號
電話:049-222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