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老虎叫我一定要看這片,所以我就看了!!天啊,太好看了!!最後的地方還騙了我好多滴淚水呢!!到時台灣上映時大家一定要去瞧瞧,WALL·E實在太可愛了,而他和Eva之間的戀情也真是太感人了!!呼~沒想到robot之間的戀情也能讓我那麼感動,真的真的太好看了!!在我心目中我給了他滿分呢!!

裡頭有很多很妙的地方,好比未來的人類們,由於他們被服侍的太好了,每個人都痴肥,而且身材五短,因為他們只需要動口即可,一切都有機器人代勞,這群未來的人類們只要坐在他們的椅子上即可行動,片中有一個部份是一個未來人類從椅子上掉下來了,他甚至無法自己站起來,而此時馬上就有監督的機器人過來,並告訴他:請不要動,服務的機器人馬上到來。這是不是很妙呢??

總之,我覺得整個都很好看!!呼~記住,到時一定要去看哦!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