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弟弟逛潮店都覺得店內很香,而且潮店的衣服上也都有那種味道,而他好喜歡那種味道,於是問了店員那是什麼味道,因此得知那是Nag Champa,而他一直很想買但卻放在心中久了便忘了!直到最近他向我提起這東西,所以我今天去西門町時就特地去了那種異國風情店找找看,果然有!!所以我就買了這些!!

中間那盒藍色的就是弟弟想要的味道,而上頭那盒店員跟我說那是新出的,所以我買了三盒,從外盒聞起來挺不賴的!!
回家點了後,我覺得三種都還蠻不賴的!!好喜歡那些香味哦!!

而這是線香盒


很棒的是側邊下頭還可以收尚未使用的線香在裡頭呢!!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線香,但我想,我愛上它們了!!看來,我以後會更常嘗試其他味道了!!
不過有點嘔的是我覺得我到了一家黑店,我覺得我買貴了很多,但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現選現拿就是了!!
反正以後我還是上網買就好了!就算加運費也划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