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有人送鄰居阿姨東西了,所以她又照慣例都會拿一份來請我!
阿姨妳真好,其實是他們家不愛吃甜食啦,所以每回都進到我的胃,哈!
真好!!

昨天阿姨拿來的是這個布丁!

我剛看到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很愛布丁,但我心中依究存有疑慮,因為口味的問題,一般地布丁都沒法子滿足我!
至於這是哪一家的布丁,鄰居阿姨說她不會唸那個牌子,所以算了,
無所謂,反正出現在她們家的甜品們至少都是有名的東西!
因為很多父母們總是會買好貨送他家,哈!!

今天我決定來試食,挖一口!

為了拍這張照片還真是廢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因為lisa一直都知道我有小小帕金森...(汗)就是我手抖啦!!

可是吃起來,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而且布丁体很硬耶!!
不過上層的那個凍狀的焦糖我就覺得口感很特別,還挺好吃的!!
而中間那抹巧克力微苦,配上布丁便中和了彼此!

不過,如果要我花錢買,我想我不會買它就是了!!


另外,昨天晚上帶了仙草和香帥等等一堆丹嘍(台語)去大阿姨家,
哈,其實有些是他們買的,才不是
丹嘍啦!!

然後阿姨就把他們家阿媽送他們的日本奶油餅讓我拿了一些回來!!

聞起來真的是超香的哦!
不用靠近聞就聞得到那香甜的氣味,搞得我嘴癢的想吃,但我仍然是等到今天才吃!
不過昨天我已叫弟弟和小米先吃看看!
他們說好吃!
經由我今天親口證實,還不錯唷,偏甜,但餅乾体給人紮實又脆的口感,
因為他有一點硬,所以不是酥脆,有點類似煎餅那種fu~
但是比較薄!!

只是我覺得有點甜,但不是過甜啦,以我的標準還不是過甜,
我想,在吃著這個時配上一杯鮮奶肯定極讚的!!

呵呵呵,大家都賞我食物吃!
真好^_______________^

感謝您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