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imdb看這部片的評價不高,所以一開始是沒興趣看的,我連內容是在講什麼都不知道就失去興趣了..
但後來在fb看到ph說這部片是中上片,所以我就看了預告片,結果看到預告片害我很想看,所以就找來看了!!


這就預告片囉!

而我覺得一整個好緊張刺激,而且我對大天使米迦勒的故事本來就不清楚了,所以算是沒帶有偏見來看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大天使米迦勒有莫名的好感就是了...= =)
結果我覺得很好看耶!?但我想一想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分數不是很高,因為也許對很虔誠的教徒來說,這樣說天父是很不敬的吧!?
其實我之前好像就有聽過一種說法有關於其實天使是很冷血的,因為沒有感情之類的東西存在,是非常理性至極的...
所以,也許這個片是拿這點做發揮!?
anyway,我並不了解他們的教義,所以也就不要多揣測了!
當成一個普通的有點神力色彩的娛樂片來看就很棒了^^

ps1.演大天使的Paul Bettany在裡頭感覺好帥哦,哈哈哈!
ps2.找了一下大天使的資料,大天使果然很厲害的感覺呢^^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