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和主購約了早上10點要在台北車站面取,
所以我難得起了個早,其實也不早,只是我最近都睡到中午...
不過我也都快早上才睡就是了...(所以開始冒痘,唉呀)

而今天台北車站個某個角落被圍起來,
我一開始看到很多人時還想說怎麼這麼早車站就這多人啊...
完全沒想到是什麼事,
結果後來我看到攝影機,
然後我又被一個便衣給攔下來要我繞道...
因為我和主購約在旁邊的飲食店前取,結果我對那個便衣說,過去那個店也不行嗎?
結果他說:你是要去吃東西嗎?
我:不行嗎?那就算了....(因為我根本沒要去吃東西,而且主購還沒來)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主購說我在外面等!

而我在等得途中開始看到,哇,原來有很多SNG車啊...
一開始都沒看到!
結果我就邊等邊猜是誰啊,看看這種陣仗,雖然我是頭一次看到,
不過,我覺得排場好像沒有很大啊...
不過我又在猜想,一般人應該也不會到這樣的排場吧?
所以我就猜馬先生,心中還偷想:哇~該不會我可以親眼看到馬先生的實体吧...哈哈!!
不過最後我是沒看到啦!!
但是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我開始覺得,這是有點擾民的行為...
因為,被隔開好多地方哦,不過,重申,我還是看好馬總統的!
只是我覺得既然當上總統了,所要受到的保護規格本就不同了,所以也應該盡量避免類似情事,
雖說節約沒錯,但這簡約的背後帶來的附加也應該要一併列入考量才是!

噢...GOD,我的重點是要說蛋捲耶,怎麼開始講到那些有的沒的了,
OK,大概馬先生害我興奮到了,哈!!
來看蛋捲吧!!

我買2包,但我本來是要一包芝麻一包巧克力,聽說他們家的巧克力蛋捲很讚,
可惜,主購昨天跟我說巧克力的不小心被他家小孩打開吃了,一直跟我道歉,
問我可否2包都芝麻或1包換原味,即使我人品這麼不好,我還是客氣的說沒關係便答應了,哈!

本体

我覺得好像短短的,我也不知道,沒量過啦,就直覺!
感覺手工金蛋捲好像比較長...

側面

我覺得看不太出來很多層,我記得好像是看別人照得福義軒才很多層的感覺吧?
我也不知!
不過吃起來很紮實,而且感覺很香,不過有點甜,
好怪哦,嗜甜的我是怎麼了?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但應該不會再回購,
因為我只是愛嚐鮮,而且待嚐的東西太多了,回購的機率不大...
要吃,我直接去買信維市場的手工金蛋捲也行!!
我覺得那家的也是蠻可推的一家就是了!
不過不同店做出來的品質好像有差耶...
本店的信維市場的品質感覺比較好!
我們家的感覺啦!!

呼呼~~晚上還要去拿乳酪蛋糕耶!!
瘋掉...
我有點不想吃了,我完全就只是想買而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