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這部片好一陣子了,那時看了trailer後很想看,但想看的東西太多,也就忘了,直到昨天,剛好又想起,於是就去找來看。

片子一整個內容就讓我覺得是一種很失意、失落、混亂、猶如死水的生命們,是否有掙扎!?我不覺得,就只是要死不死的偶爾踢一下水似的...
在片子不斷地延續時,我覺得有種沈重的fu,就像生活,若真的好好檢視生活,有時我一樣會出現這樣的沈重感,
和我預期的內容有點相違,但,卻不會讓我不想看,
就在我覺得我快要被悶死、淹死的時候,就像人生失意到最高點後,
一切開始有了轉機!有了新的面貌!

結尾,怎麼說呢,竟然讓我覺得好愉悅,覺得安心,覺得解脫,被解救了的歡喜於結尾的安排,
不過是其中一對父子的奇妙海豚式游泳,卻讓我笑了...
感覺又再度光明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