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紀錄片,我很少看這種片。有關於電影介紹就直接看電影網的介紹吧→here

在看這部片,看到中途時,其實有種難過的心想著也許不要吃肉了..
但越看到後來,越覺得,哪有什麼食物是安全的,如果真的想要安全的食物,大概要自己種自己養...
在那樣的大環境的洪流中,覺得就是無力的被捲進去,在不明究理的狀況下就已經被拖下水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飲食算不算健康,但我真的很少外食,除非家人朋友聚會,但那又怎樣,我一樣吃外頭買的餅乾,糖果...
我已經不喝外頭泡沫紅茶店賣的珍奶等類似飲品N年了,但那又怎樣,我還是會喝咖啡,偶爾真的很渴時也會買便利店買的包裝飲品...
誰說這樣就安全健康了?
看完這部片,我覺得,只要你是從市場,超市,買回來的食材,源頭什麼的還是不清楚,憑什麼就覺得安全健康了...
外頭,一堆有機店打著有機的字樣,產品也就都比較貴,但真的有那麼多有機的東西嗎?我其實很懷疑,如果真的是有機好了,加了防腐劑延長他的保存期限,那他還可以算是很高級的乾淨食物嗎??
其實我不知道。

真是一部看了覺得有沉重到的片...
話說,裡頭讓我覺得不想吃肉的原因倒不是那些毒素等等...
是因為我看到豬牛雞等被屠仔的瞬間或在割下他們肉的瞬間...
我對這種畫面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但所以呢?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就這樣不吃,我是駝鳥,只要我沒看到,我大概就不會想到,不會想到,那就入口了...

anyway,真是一部讓我自我矛盾的影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