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吃看看大名鼎鼎的三井了,但,老實說,小姐我和我媽都覺得這個價位(我們都點1600的套餐)的結果還好,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會討厭,大概又是列為吃一次就知道的店家!

ps.不知我老爸怎想就是了...

餐巾&筷子


茶水&擦手布


我們是靠窗的位置


餐具


醬油&牙籤


媽的明蝦沙拉


爸的鮑魚沙拉


我的鱈場蟹沙拉

沙拉的醬汁好鹹...

大家各一份的生魚片

牡丹蝦好吃,其他魚肉我覺得就中上

大家各一份的海膽(底下為山藥)

海膽讓我失望了,沒有難吃,但沒有好吃><

熱菜我們選擇鱈場蟹^^肉很多很開心!
旁邊有很多銀杏


爸的炸生蠔,聽說不錯吃


我和媽都點炸干貝,這個好吃

干貝是左邊那個綠綠的,因為外裏海苔
至於右邊那個嘛...是外裏杏仁粒的芋泥球,這個也不錯吃!!


我和媽都選牛肉


爸的煎鵝肝,這個好吃


湯碗


我們3個都選鯖魚湯


媽的水果,甜點他選紅豆紫米的甜湯


我和爸則都是選冰淇淋
水果很甜很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