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更新

學姐傳了些她拍的照片來,看看囉~

學姐偷拍的外國美少男!哈哈!還真是...被筆遮光了...


這就是我和學姐比起來外型遜色許多的我的G9囉~(學姐說如果有出G8她一定買!!)


店內一隅


這張我個人笑稱我很像陪酒小姐被抓的模樣,哈哈!!

PS.我已經超久沒蹺二郎腿了(至少4-5年了吧),為了脊椎不側彎,所以其實我覺得我蹺得很難看...(汗)

====================================================================================

今晚和學姐及艾小莉有約,本來是要去吃麻辣火鍋的,但臨時有些變動就換去吃我夢想的forkers啦!!至於吃完的感覺,大家覺得我的堡最好吃,而薯條則是艾小莉的原味最妙!他們家的蕃茄醬很特別,特酸特甜,我愛!!至於學姐,她對她的餐點很不滿,因為味道她不愛...總而言之,我覺得還好,其實應該是還不錯吃吧,但我老是對西方食物有幻想,但實際上卻是沒什麼感觸的,但看照片總會覺得好像超好吃,每次都是這樣,但我還是會勇於嚐試啦!!下回我們也許會去吃樂子!!因為我沒吃過,所以仍然極度期待囉!!

來看照片吧!

招牌


店外

我們本來也是坐在外頭,因為我們今天才突然訂位裡頭已沒位置了!但還好晚上還算涼快,而且也有電扇!但後來裡頭有位置時我們就換到裡頭去啦!!

生菜沙拉

我們三人的沙拉都點這個,沒有點其他種的,醬的話我選油醋,夠酸,好吃,而學姐則是凱薩醬!
因為這是附餐沙拉,所以蠻簡陃的!不過我看他裡頭單點的就好像很讚!也許有機會再試試吧!(雖然好像有點渺茫)

主菜

艾小莉的三椒堡(和牛肉)+原味薯條


學姐的磨菇堡(牛肉)+CHILI薯條

學姐討厭他的菇,他說味道怪怪的,而CHILI醬她也很討厭,因為裡頭有什麼豆,反正她本來就不愛那味道,真可惜!

我的海克漢堡(和牛肉)+起司薯條

和牛肉上頭還有雞柳條!他們說我的味道最好,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啦,反正不會難吃就是了!(汗)

==再來就是亂拍拍時間啦!!==

因為學姐買了新DC,所以她今天有帶出來讓我們瞧瞧,我覺得很美,
雖然我和她的DC都不是單眼,但他的外型和我的一比之下我的遜色太多了啦!!
所以我一定要來給它幾個特寫囉!!




我偷拍外國美少年

他過來幫我點餐時我還真想咬他一口!!(←完全歐巴桑了我,哈哈!開始肖想年輕肉体!?科科)
不過這張是偷拍的,看不出來他很好看就是了...(汗)

亂拍,自以為很有氣息


學姐的美麗手機和被貓咬得腦殘腳殘的KITTY貓...


學姐用我相機的亂拍拍時間!!



學姐要我假裝拿專業相機,哈,好好笑!


故意拍的有點fu~~i like it!!


艾小莉用我相機的亂拍拍時間!!

偷拍我的腳

艾小莉說我腳醬好長,但這角度大腿看起來很肥耶...(泣)

店內一隅


今天很開心,雖然我們只是出來吃飯和東南西北的亂聊艾小莉八點檔身世劇及一直亂玩相機,但我覺得很開心!!
只是,我真的很恨吃晚餐...真的!!
拜託你們下回吃中午好嗎??我求你們啦....(跪)

對了,學姐有送我禮物!!是日本來的撒隆巴斯哦!!

她真是個貼心的甜蜜可人兒!!就因為我上回跟他說我都腰酸背痛她今天就帶這送我!!
果然是大美女學姐啦!!人美心也美!!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