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截自TBS新參者官網

這是shun介紹給我的日劇,新參者。
這是上一檔日劇,不是現在這檔的,但我還是找來看了,一開始,我很喜歡,因為阿部寬這個人真的很有魅力,而且我覺得他很會演戲,讚!
而此戲的表現手法也讓我挺喜歡的,一開始,就有一種怪怪的妙感,
但我越看到後來我越受不了...
因為抓一個犯人要花十集的時間,讓我覺得很煩了..
每一個關係者都要隱瞞一些事,重面子,自尊強,怕被誤會,等等有的沒的..
雖然不錯看,只是我看到後來,裡頭的人們的個性都讓我很討厭...
一點也不直率,總是有那麼多的顧忌...


但,實在還是一部不錯看的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