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和我家阿姨去吃飯,今天很開心又大家一起來吃飯啦!!
今天是去吉品吃!本來阿姨說要用單點的,但後來到了現場,我們又想吃套餐了,哈哈!而且期間副總一直過來告訴我們980的套餐是最划算又怎樣的,結果就變成全員都點了980的套餐!!呼~

套餐的menu


越來越貴


越來越貴


且排翅越來越大份!哈~


單點的菜單的某個部份!因為有我超愛的流沙包,所以照一下,哈!


流沙包啊...我的愛~


這個龍蝦我想吃,沒關係,下回!!


表妹與菜單


小菜,我們選了兩樣


這個南瓜炒鹹蛋爆好吃的,我超愛,大盤的一盤是420,anyway,我媽可能改天又會開始自己試著做了!


有造型的筷子頭


後頭吃小點時可沾的醬,蠻辣的哦,讚!


魚翅上桌啦!!


豆芽菜


香菜





加料後~~不過這羮湯不加比較好吃呢,還好我加超少醋,幾乎感覺不太出來醋的存在!


表妹的圓鱈,只有表妹點圓鱈,我們其他人都在副總遊說下點了羊排,我本來也要點魚的說...我愛圓鱈呀!!


剩下我們四人都是點羊排囉~btw,旁邊的蜜地瓜好吃,哈!羊排也好吃啦,只是我先吃蜜地瓜的!


阿姨單點給我的荷葉珍珠雞,當然,大家一起share,不然我哪吃得完啊,超飽的啦!


副總招待我們的炸蘿蔔絲


獨照


皮超酥,副總說裡頭的蘿蔔絲是用雞湯還什麼去弄的,我忘了,總之,好吃,但有點油~怛皮好酥,我愛!


餃子各一


蘆筍餃,媽和阿姨愛這個


鮮蝦餃,我愛這個


臘味煲飯!香香香啊!!

副總不斷強調這米是用什麼銀川有機米,還說以前是用泰國米和另外2種米,以17比1比1的方式來做飯的!
但後來發現台灣這種米,如何又如何,我都忘了!!哈~

淋在煲飯上頭的醬,副總說這是雞湯和柴魚去熬的!

當他那麼一說,我就以茶潄口,直接舀一匙來試味道,副總還說:妳這小老饕!!
哈,但味道真的很正點,又鮮又美!

水果,好吃哦,不是難吃的飯後水果!


甜湯


是南瓜西米露,媽和阿姨說應該有加椰漿什麼的,反正好好喝啦,愛!!(大心)


最後,老娘我最愛的流沙包終於上場了,我早就飽到心臟了,真的,可是,再怎樣都要把妳這小傢伙吃下去啊!!


唉呀,可惜今天的包不夠流...嗚...


阿姨醬子剥好像比較有一點流...哈

但不論如何,流沙包就是王道啊,我超愛的!!

廁所一隅


為什麼廁所要有名片咧??


漂亮的蘭花


我有2個表妹


我大娘和二娘


我老爹的照我就不放了,以免他罵我,哈哈哈!!
還有,小姐我今天很有種,素顏出門就算了,而且還沒洗臉(沒用洗面乳我一律稱沒洗臉),起床刷牙換衣服後就出門了,哈哈哈!!

噢,在下頭等泊車的人幫我們把車牽來時,看到副總的照片,趕快給他照一張!!

我第一次去吉品,也第一次遇到副總,他竟然今天來給我們巡桌四次,唉呀,真是太榮幸了,阿姨說以前都沒有,真奇怪,大概我們人多吧,也還好,不過就5個,anyway,謝謝副總囉,以後一定會常光臨,而且指名要你,哈哈哈!!
(又不是去酒店)

呼~~總之,今天吃了大概3小時,吃得很緩慢但很開心,我喜歡這樣子上好餐廳吃飯的感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