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23,陳義文去吃阜杭豆漿後,小珮就開始一直鼓吹多好吃又多好吃,而陳義文還說在台北吃中式早餐沒吃過這家還真不算有吃過早餐之類的 煽動人心的話語後,害我一整個心癢,上網查資料,天啊,超多,而且評價都很好,每個人都講得有如什麼珍饈似的,害我更是心癢難耐...而韋利去吃後也說好 吃,真的是...嗚...不過,我昨天敖夜到今天三點多,躺在床上到四點還睡不著,shit,老娘不睡了!!等五點多出門來吃阜杭!!
而之前查了很多資料再加上學姐也跟我說聽說要排隊排得很誇張,所以,我今天可是想說一開門就要去踢館,哦,不,是去拜訪啦,哈~
我老弟也是本來要睡了,但我硬拉他一起來,我們快五點半才出門,但到的時候差不多快五點四十而已,哈哈哈,只有這些人,爽啦!!

這樣的長度也才差不多嘛,我看到有人排八十分鐘的網誌後,心想,要排那久我才不要吃,我一定要挑冷門時間!果然平日早上五點半 才過不到十分鐘的人,不多啊,嘿嘿!!(數照片,八個人吧)
趁排隊時,開始張望,第一次來嘛...

櫃枱旁另一邊製餅的地方!(左)


櫃枱旁另一邊炸油條的地方!(右)

看起來好窗明几淨,讚!

好啦,來看我點的東西吧!!

傳說中的鹹豆漿!!

我在排隊時,我前面的先生在點這個時說要微辣,我心想,哦,還可以加辣,那我一定要加啦!!
不愧是我期待已久的鹹豆漿,很好喝,而且一開始時,油條還沒完全泡爛,半酥半軟地和著很像結塊的豆漿很妙,很不錯!!
不過,我沒有感覺辣啊..難道辣油是加給我心酸的?(好啦,其實有微辣啦...算了,就當不要破壞食物的味道balance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喝鹹豆漿,這讓我未來也想試看看別家的鹹豆漿是如何呢^^

我弟點的冰豆漿

原來這是甜的,我弟一開始喝說很好喝,但喝到一半後他說好甜,他不要了!所以我就把他喝光光!!甜甜的,不錯喝,很順!讚!
我以前討厭喝豆漿的,倒不是別家煮得不好喝還是怎樣,反正就是不喜歡,但阜杭的讓我開始覺得豆漿也是有光明的前景的!!
(哈,其實豆漿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好啦,只是豆類的東西我基本上都不愛啦,紅豆、綠豆、黑豆...反正只要有豆,我就排斥,只是現在老了,開始變得隨便)

我弟點的飯糰,他說很好吃(不過,當然還是不能跟我們小時候心目中的王牌飯糰比啦,也許是小時記憶太美好)

ps.這個我沒吃,因為我還有太多東西要吃了...

蛋餅,因為陳義文說很好吃,所以一定要點(我還沒淋醬再上頭就先照了)

我和我弟一致認同阜杭的蛋餅好吃^^

重頭戲,阜杭的王牌厚餅夾蛋

我點兩個,我和我弟一人一份
我第一個先下口的就是這個,但
老實說,我第一口的感想是:呃...這是招牌哦?又沒有特好吃...燒餅軟軟的,有點不習 慣...
不過點了,我就認命吃,可是說也奇怪,還越吃越不錯,我覺得餅越吃越香,而我弟則是覺得蛋很好吃!

焦糖甜餅

本來在那裡我已經吃不下了,想說帶回家,晚點烤熱再吃,結果回家後,我實在是太想知道味道了,所以還是吃了!

內餡

甜甜的,還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艷,但你問我會不會有回購機會,答案是會,原因倒不是他特優,反正算還不錯吃,而這種甜的東西,我就忍不住會想來一個!

蔥花鹹餅

我在拍照時,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害我好期待!!

內餡

咬下去的第一口,一正一反的評價馬上出現。
正:哇,皮好酥!讚!
反:媽呀,有沒有那麼鹹...太鹹了><(不過,我本來平常吃鹹的東西就口味吃很淡了,所以,也許不準??)
不過還好,小小一個,吃到後來味覺有點被同化,就覺得沒有第1-3口時那麼鹹了...

另外我還有外帶清漿給老媽,米漿給老爸,所以,他家東西除了薄餅和蘿蔔絲餅沒吃過,其他全吃過了!!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吃??是會啦,但機率不高,因為雖然不錯吃,但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啊...還是我被其他人搞得期待太高了??還以為吃了會有黯然 銷魂飯的效果-痛哭流涕!?
我和我弟的感想都是:好吃!但也沒有傳說的那好吃!不過我弟給的評價有 比我高一點,他說一定還有更好吃的,不過這家不是top 1不然就top 2了啦!!
另外,我弟覺得他們家的蛋全部都很好吃就是了...

我跟我弟說,下回,如果我再睡不著,我們再來吃吧!(意思是不會特地來”排隊”,但不用排的話,久久一次的中式早餐是還不錯的選擇)
而我弟則是認同。

我這篇打得佷認真厚...誰叫大家都一直大力推荐,讓我也不得不”狠”用心的來品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