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嗑The L Word,目前暫嗑到第一季第六集而已,
可說還是非常嫩的我,因為有六季啊!
想必我會看得很過癮!!

看到目前的感想是,好情慾,而且感覺濃得化不開...
尤其我剛看完的S01E06,天啊...
當Tim發現他的未婚妻Jenny和另一個女人Marina在自家搞起來時,
那意外被Tim給撞見的場景,
那陣awkward,真的是表現出極大又難以言喻的情感張力啊...
看到我有點人呆掉!
有那種瞬間血液凍結的感覺!

想像一下,抓姦時卻抓到另一半的偷情對象是自己所無法比較的的異性,
那種震驚是有多強烈了...

突然覺得,gay也好,lesbian也好,好像立場都是那麼地令人感到堅定無所懼,
但,bisexual則完全不同了...
那樣地游移著兩地,
所引起的漣漪更是巨大...
雖然Jenny應該不是bisexual,但,正巧被抓到的那一幕令我有一絲絲那樣的錯覺...

anyway,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看到底會怎麼發展!


順道提一下,我覺得飾演Bette Porter的Jennifer Beals,
在戲裡頭感覺超有魅力的!!
明是扮演著男人的角色的她,卻擁有著無敵甜美的笑容,感覺好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