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和很久不見的大美人學姐見面啦^^還好我有寫網誌或者facebook,剛查了一下日期,原來上回見面是去年的雙十節,哈哈,那時我們去吃鐵匠,所以也差不多要半年了...在這回見面前,我們一直在敲餐廳,我一下說想吃solo pasta,一下又說想吃POSH,一下又說想吃花酒藏,anyway,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師大有名的evans burger啦!!想當初這還是puppy傳給我看的,然後我一直放在我的最愛中,沒去吃前死不刪那條書籤,哈!!

不過我訂不到位,一店是假日不開放訂位,而二店則是訂滿了,我們只好現場排啦,一點多到時,二店說還要再等50分鐘,結果我們就跑去買可麗餅吃,這根本是增肥行程嘛^^||結果我忘了照我們的可麗餅了,還蠻虛的,因為想說待會要吃份量頗大的漢堡就點最不華麗的基本款,我點什麼焦糖拿鐵咖啡,好吃^^學姐還比我好一點,他點花生巧克力香蕉,至少她還有香蕉,哈哈!!(學姐和香蕉,一整個就是a啊!!)好啦,來看照片!

鏘鏘!evans的外觀真是可愛又討喜,紅撲撲的呢!!

而且坐外頭這排的門好像還可以打開,至少有一桌的可以,感覺很outdoor,蠻有趣的^^

網路上事先印的免費凱薩沙拉卷換來的沙拉,因為是免費的,所以給蠻少,可是挺好吃的哦^^
且不限一桌一張,所以我們有兩份^^


學姐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超大的洋蔥圈*3,不過醬子要夾起來吃真的蠻困難的,所以我和學姐各吃一個,而漢堡只夾一個!!

這個龍捲風真的很高啊,看到沒,都有旁邊茶飲的一半高了^^


我點的-BBQ炭烤起士堡

他們家漢堡的麵包很有彈性耶,壓下去(到底)後放開還會彈回來
ps.話說,一整個很油亮啊,漢堡上整個亮晶晶的!!

薯條好吃呢!!學姐說不輸IKEA的呢!!


學姐喝熱咖的可愛杯子^^紅色的,希望學姐今年也一路旺啦,擺脫厄運

我的雪碧沒什麼好照的,但飲料可以無限refill,而且可以換種類^^

學姐從奈良帶回來給我的仙貝小鹿^^

好Q哦^^
我弟說質感很好,真的很好摸啊,哈哈^^

還有日本的糖果,要當藝妓啦??

紫色的好美哦^^

今天連隨便小7買的飲料都要日本茶就是了...哈!!

很開心和學姐見面,沒想到吃完後我們又在一之軒外頭聊超久,可惜大家又要散會了...
嗚...我想每天和學姐混在一起啦><

ps.謝謝學姐的歐米呀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