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蹺了兩回Anthony的課,結果昨天一去,我又遲到了一小會(汗)
但我一進教室就笑得很開心!!哈~其實是揉合了一些不好意思啦!!
當然,一上課我又對Anthony說盡好話啦,哈哈~

像Anthony提到老師時,他說他超恨數學,而且他以前的數學老師對他們很不好,都把他們當白痴什麼的!
結果,Miss McDonald就說學校老師都這樣!
Anthony則說,不是所有的老師啊,然後他就說:My Enghlish teacher is good, my XXX(i forget what subject) teacher is good..blah blah blah...
聽到這兒,我當然要趕快插話啊!!
我馬上說:My Enghlish teacher is good, too!!
結果Anthony回過頭來給我一個超魅力的表情說:which one?
哈哈!!
我更諂媚的說:just in fornt of me!!
Anthony當然是又一直笑又說我很sweet啦!!(果然,我弟說我對老師很白爛所以老師才很喜歡我是真的!!)
之後,Miss McDonald也趕快插嘴說我們的英文老師很讚!!
Anthony:I don't need anymore 拍馬屁!!(Anthony真的是中英合講的,超好笑)
而Miss McDonald當然馬上說:but she said it too, why you don't say she is 拍馬屁?
Anthony:because you're not convincing!! you have to earn it!!
Miss McDonald還是不解,Anthony說因為我每次上課都說,而且,上回他從Sri Lanka回來時我一看到他也說我超想他的!
所以他已經相信我是真心的,不是拍馬屁!!
我這時當然得再為自己贊聲啊!!我說:I also said that on my blog!!
哈哈!果然我是小馬屁精!!

而昨天Miss McDonald跟我們說了一些McDonald的祕辛,大家聽了都:Ew...
而Anthony說他有個學生在McDonald買了一杯湯,後來發現裡頭有隻insect,結果那個學生回到那家McDonald對店員說,店員說那要賠他一餐(當然是麥當當的!)後來,經理也出來跟那個學生道歉!
Anthony如果是他他就會告他們!
而Miss McDonald當然是又開始義憤填鷹,一直說麥當當的壞話!
而我這時硬要插嘴,我說:but if you look the bright side, that soup has lot of protein in there, right??
而其他人都不懂我在講什麼,Anthony還解釋了一次!
之後Anthony馬上回我:you're sick!

哈哈,我是啊!!(我之前blog上不還寫著i'm just sick嗎?哈哈)
可是我嘴巴這麼講,我可是有昆虫恐懼症的!
最可怕的是Anthony和Miss McDonald居然開始說炸蟑螂很好吃...我的天啊...我想到就快吐了,他們說很脆啊有的沒的...天天天!!!
結果昨天竟然一整個就是在閒聊,有關divorce的課文幾乎都沒聊到,大概是Miss McDonald的計謀成功,她超不想上那課的...(汗)

但下課後,Anthony又問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走啊,那有什麼問題,當然好啊,哈哈哈~
總之,一整個就是超有趣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