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是帥哥小傑的生日,我居然沒記在心底,我真是該死!!
不過還好小傑總是不計較我這麼脫線,竟然打電話給我,一開始我想:唉唷,稀客,怎會打電話來...
結果聊了一會他才跟我說為什麼他打給我,他說:因為他希望聽到我祝他生日快樂!!

看我多混了!!
居然把好朋友的生日給忘記,真是該死該死,而且還是忘記大帥哥的生日,小的真的是該死啊!!

不過我說了很多好聽話,所以小傑說難怪他那麼喜歡跟我聊天,哈哈~
我也超喜歡跟小傑聊天的,因為可以完全不顧形象,哈!
而且我還跟他說:好久沒被人罵了,感覺好爽哦!!(看我變不變態)

反正我聽到小傑罵我就覺得超好笑,沒法子,我果然是賤貨,哈!!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會搶頭香來祝你生日快樂的,相信我!!
(我老是做承諾卻都沒做到,還好你帥哥不計小人過^^)

ANYWAY,親愛的小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