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終於把星期一上課時要做的分析表弄出來...



可是,我後來發現,如果只是要做這題,好像不用去算max9、min9、RSV、K9、D9及黃金交叉啊...
可能是老師要教我們怎麼自己弄吧...
但,我的問題來了!!
請問各位,大盤的歷史收盤資料要去哪找啊??我不知道耶...可以告訴我嗎??
不然我就沒法子做大盤的10日及120日均線了...
另外...
報酬率是用Ri=β0+β1Rm這個去求嗎??不需加殘差值對吧??
之後才能去算β值對吧??
(雖然有答案,但他的值都沒公式...看不懂><)

唉呀,突然覺得這回的上課到現在都是一團亂了...
因為我就算會了,看到題目好像還是有點不懂...

對了,如果有人在算max9、min9,若前幾項的出現錯誤訊息,只要補充上頭的空白列就好了,會出現錯誤訊息是因為不夠格數推算到前9天!!

ps.老師後來教我們的HTS我還沒用...maybe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