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糖這件事,應該是認識我的人大概沒有人不知道的吧...而我剛才又去補貨了!!最近迷上黑糖的糖,所以那是唯一選擇!!結果....我將格子內所有的黑糖糖全掃光,我發現格子變淺了哦,老闆,明明上回買五斤時,格子內還有剩的!!

這樣照起來看起來不多大包啊...還好嘛....(自我催眠)
至於右邊那包是黃金糖!!而且是大包的耶!!!我從來沒看過大包的,所以我一定要入手!!(其實還不是味道一樣)

反正黃金糖是屬於我百吃不膩的糖之一,所以先入手什麼時候吃都OK的啦!!
而且300g(也就是半斤)賣100元,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貴還比較便宜啊...
我記得美廉社小包的賣三十多就是了...但頂好最吃人,要賣到六十幾...

ANYWAY,我從來沒算過我吃糖吃多快,
也許下回我再買糖時再來看這篇的日期我就可以知道,將近五台斤的糖果約幾天會消失了......(汗)


ps. vanessa~~大包的黃金糖耶!!!(哈,誘惑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