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愛稀奇 發現一個很讚的東西!是Butterfly Technology (UK) Ltd所研發的Squeeze with ease tube!這是什麼呢?先看圖~
(以下圖片截自:Butterfly Technology (UK) Ltd)

應該已經明瞭他是什麼了吧!?若還是不太明瞭,那就再看看影片吧!!

here


感覺不賴吧!?再也不用在牙膏使用到最後時而死命的擠啊擠的相將剩餘的那一點給擠出來!!
也不用在牙膏上的尾端裝上一根擠壓用的棒子(其實那玩意兒的正確明稱我一直不曉得是什麼,有人知道的話麻煩跟我說一聲吧...)
就算裝上了那根棒子,我還是在想,也許裡頭會有些沒有被擠乾淨,但那都還好,最討厭的就是最後的部份,當你快要用罄時,即使有了那根輔助的棒子,但最尾端受限於管子頭的形狀而變得難以完全擠出!!不是嗎?

所以,這項明真讓我覺得很實用的感覺!!
只要有什麼管狀的產品,我想都應該要裝上這個以利使用者使用裡頭的填充物不是嗎!?


ps.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可以改善原本不夠方便的設計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