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睡前就安排好自己,
今天該做的事情告一段落就要來享受這片,
話雖如此,昨天還是先看了片頭的一小段,
因而對這片感到甚有信心--會是部好看的片子。

果然,真的不錯看唷!!真開心~~
我對這片的感想不脫純綷、古靈精怪、無厘頭。
看著擁有神奇力量的Alisa (Masha Shalayeva飾)在發揮她神奇的力量時總感覺十分的有趣!而她一廂情願的對Sasha(Yevgeni Tsyganov飾)一見鐘情,因而古古怪怪的開始出現在他的週遭,在他們倆的交流更進一步時,總會出現一段Alisa的幻想情境。

在電影的最後,Sasha的正牌女友因為吃Sasha的魚的醋,而打破魚缸,而再之後Alisa死亡,我那時都不禁懷疑,莫非Alisa根本不存在!?因為當Sasha在撿回一命後跟他的朋友提起Alisa時,沒有人知道她是誰,讓我不禁如是猜想。

但,想想應該是不可能的,至少Sasha的女友知道Alisa啊!!

另外,由於Alisa的預知而救了Sasha,這也讓我不禁想,是否,妳洩了天天機,必需一命抵一命!?

ANYWAY,一整片就是十分精靈古怪又輕鬆,我喜歡!!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預告片:

可是奇怪的是,預告片中Alisa說他被退學了的那一幕明明是她意外被錄取要去上學啊!哪來退學這事呢!?怪怪!!


Anastasiya Dontsova-飾演小時侯的Alisa


Alisa



Sasha(果然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