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親愛的遠赴澳洲深造的芋哥見面(因為X's mas假期而回台),於是我們去吃了大戶屋!!
有鑑於之前我就聽說便宜又好吃,因此昨天一吃,證實了便宜又好吃這點!!
於是我昨天晚上就偷偷想著:如果隔天我沒有變胖太多,我一定要再去吃!!(決心!!)
實在是因為我昨天看了店內的menu後發現我什麼都想點個一輪,昨天芋哥還笑說:好啊!妳吃的下的話我們就都點一輪!!
哈,最好是本人這麼會吃啦!!

結果,今天量体重,只胖了0.1kg,所以,今天又衝啦!!哈哈哈!!
奇怪,去吃飯都吃好久哦,都吃快兩個小時,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我喜歡從容的吃飯,在我有生以來吃得最從容的應該是小慧和可人的Claire小姐請我吃生日大餐的八王子那次吧!!呼~

ok,直接來看我和媽今天吃了什麼吧!!

首先是我無聊先拍調味區!


這個芝麻塩我從昨天就已經覺得很新奇了!!


see~真的是芝麻和塩哦!!(好廢話哦)

反正昨天我一看到就稀奇的倒了些在湯匙上試味道,我覺得很香,雖然我不知道這倒底該拿來調什麼食物,
不過媽跟我說可以拿來灑在飯上或肉上頭,maybe吧!
雖然我今天就有灑在飯上了,但我還加了一些辣椒粉,加上我又吃很鹹的東西,所以根本都被蓋掉啦!!

在等料理時再拍的紙巾!


以及收銀處!(可見我今天在等時是多麼地無聊地亂拍呀!)


桌上的立板!(上頭是副菜及飲品的小單)


啊!這就是今天我和媽點的東西啦!!


有鑑於我昨天嚐鮮地喝了黑糖豆漿覺得黑糖很對我味,所以今天硬是又要再點這個,哈!


而且今天我就事先請店員給我多一點黑糖!!

不過總覺得昨天喝到一半時再請店員幫我加的黑糖好像更多耶!?

ya!!加點的副菜上桌囉~~


這道是「干貝鮮菜沙拉/ホタテのグリーンサラダ」,並附上凱薩醬沾淋用。(NT$150)

我和媽都一致覺得好吃囉~唉呀,我愛吃沙啦嘛,不過熱熱的炸干貝配上生菜正好化解了其本身較油膩的部份囉~

這是媽點的「炭烤雙拼定食/炭火焼きロースと鶏の盛り合わせ定食」(NT$270)


炭烤雞豬特寫囉!

其實我覺得點這種的份量都算少,就肉一點點,其餘是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可以再續一次,而飯則是無限續!

另外用小缽承裝的醬汁,用來佐高麗菜絲的!!

感覺好Q哦!!

這是我的「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ロースかつの玉子とじ鍋定食」(NT$280)


近照!!一點也看不出什麼鬼吧!!就...炸豬排被滑蛋及湯汁給淹沒啦!!

這個是我昨天就好想吃的,但我昨天選擇了超大份量的雞排醬蓋飯+烏龍湯麵套餐,我昨天真是瘋了!哈!

我的餐的小菜之一


很好笑,我明明不愛吃炸過的東西又弄得濕濕的,因為這樣口感就不見了,但我還點這個,
結果,我和媽都反而比較喜歡對方點的東西,雖然也都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好吃啦,反正到最後我們卻是交換主菜,哈哈!!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啦!!
「香蕉抺茶聖代/バナナ抹茶パフェ」(NT$140)

我覺得很好吃啊,除了香蕉片是冰凍的有點不太滿意,但抹茶冰淇淋下頭有蛋糕,布丁及奶酪吧!?
anyway,這個甜點我吃得很開心!!不過小小一杯就要140,有點貴耶!?

後來我們還外帶「干貝豬肉燴黑醋醬定食/豚とホタテの黒酢あん定食」(NT$250)
這是要帶回家給小米吃的!!


他們裝了兩個便當盒,一盒是主菜的部份,另外一盒竟然是滿滿的飯啦!!好多哦!!

(果然,上頭灑了芝麻)
因為點定食不是單點,所以味噌湯還有醬菜一樣都是有附的!!
不過我很不喜歡外帶餐廳的食物回家,因為這樣感覺就會失去第一手的風味了,但沒法子!

還好,小米和弟弟都說好吃,那就好^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我該不會一直又去大戶屋吧!?
其實說便宜也只是如果單點定食,若加點副菜及甜點雖送一杯價值60元的飲品,但副菜和甜點是照原價算啊,
這樣我就覺得有點貴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去吃的,哈哈!!
我的朋友們,等著我約你們囉~~

現在要立志吃遍每一道菜!?(暈)

不過好奇怪,我昨天點的雞排醬蓋飯+烏龍湯麵套餐是一碗蓋飯加一大碗烏龍湯麵,
另外我和芋哥哥還點了可樂餅,抹茶冰,十勝產紅豆湯圓,而且我自己還有一杯黑糖豆漿,
可是我吃完竟然沒有脹,但今天吃到一半我就感覺脹了,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芋哥幫我吃了我的那一大碗麵啦!哈哈)
為什麼要我在別人面前展現大胃的一面!?明明我是小鳥的食量的!!哈哈哈!!

anyway,好想再去吃哦!!我瘋了!!
我覺得我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在作崇吧!雖然也沒有我說的那便宜就是了!!
呼~~~~~~~


和芋哥的食記就等照片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