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晃了晃愛稀奇看最有沒什麼稀奇的玩意兒,結果看到一款產品真叫我驚訝,我想許多愛美的女生一定都會很想弄一副來玩玩吧!!而這個讓我驚訝的產品就是水晶著名品牌Swarovski出了隱形眼鏡!而那個系列叫做Sparkle,但這是我查詢的結果,不確定是否真的有出,但真的出了話應該價格不菲才是...


   
可是總感覺戴起來應該不會很舒服耶!?
但目前這項產品我還查不到價格及是否真有其物就是了,感覺上,有點像是藝人用的產品...

而且剛在查詢時還看到有人回說:This is a really mad mad mad mad world!!
哈,kind of la~~人們為了愛美無所不用其極吧!!

anyway,當做趣聞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