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把The L Word中的一些歌拿出來複習,The L Word真的採用了超多好歌的,越聽就越能感受到他們選歌的用心!!而這一回整個煞到我的就是Lykke Li啦!!(其實煞到好一陣子了,只是The L Word中太多好歌了,所以都沒有停下來留心去搜尋關於Lykke Li的其他作品,真是...唉呀呀!!~_~)

Lykke Li來自北歐瑞典,從小到大與父母在世界各地都留下痕跡,也許也是因為這樣而造就了她獨特的音樂風格吧!?一開始煞到我的是被The L Word第六季第8集中所採用的Hanging High!!cd所收錄的版本是比較華麗的,但我對於剛才搜尋到的acoustic version也非常有感覺!!anyway,她的音樂、歌聲實在真的好正,我實在愛死那種怪怪、詭異的調調了!!不多說,聽聽看吧!!

Hanging High
 
 
 
 
 
 



I'm Good, I'm Gone超酷的!!!
 
 
 
 



Little Bit
 
 
 
 
 



Tonight
 
 
 
 



Dance Dance Dance
 
 
 
 



Let it Fall
 
 
 
 



天啊!!
根本就是首首經典,我貼不完的啦><
喜歡的人自己去search吧!!一整個超正點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