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一種很忙碌的姿態全力看影集!?不過很妙的是,我覺得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出來看,但很快地居然解決完Weeds第一季了!超讚!

在前些天看完Coupling之後,感想是真的超好笑,但第四季真的讓我有點不太開心,有點看不到笑點,我想大概是因為裡頭的人物Jeff不見了,而代替他的是一個叫Olive的角色,應該是吧!?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他,所以我都不太記得他的名字了!!

anyway,看完Coupling後我就開始進攻Weeds第一季,沒想到我已經看完了,但我沒有感覺特好看或特難看,但很奇怪,就是會想接著看耶!?所以!?本來要接著看第二季的,但可惜進度還沒好,所以那就先看別的!但第一季最後的那個伏筆還真是令人覺得很exciting呢!!害我更想看第二季的發展了!!蠻想看到Nancy有沒有法子在毒界獨霸的呢!!

←Nancy
←第一季最後一集中大家聚集密謀未來生意發展

而我發現我一種多工模式在看影集,大概我有太多了吧,所以我就根據我現在所擁有的時間長短來分配我要看哪一集!!目前正在行進中的就是The IT CrowdBonekickersChuck

The IT Crowd

這是目前看了最多集數的,因為一集才不到半個鐘頭,很快就可以解決一集,而他是屬於搞笑型的,而主線人物就是上圖中的三位IT部門的員工,而最搞笑的是他們的主管Jen是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而另2位男生則是原本IT部門的員工,而一切就開始於他們與這位女主管相遇的第一天,而一切超級爆笑的事也就這麼展開了!真的很蠢又很好笑,這有點像在說長期與電腦為伍的人好像都性格怪怪的,與一些常人對事物認知的標準有些不同,裡頭在描寫的就是這種詭異又好笑的事情,不過我看他們公司老闆也是個性怪異到不行,天啊,不行了!!打到這裡我就完全想到好幾個笑點!!如果想要放鬆看看好笑東西的人可以試試這部,真的很令人放鬆!

對了,剛才因為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因為他們是在Channel 4播出的,而其中有個連結差點笑死我,叫C4 Comedy,我完全第一個念頭是,炸彈!?因為C4啊...^^||看來我完全被Burn Notice洗腦了!!哈,說到C4只會聯想到炸藥...(汗)第七集已經到手了,但是字幕還沒出來...希望明天下午就看得到了,好期待!

Bonekickers

這部是在講關於考古方面的故事,目前我只看了第一季第一集,還不知道好不好看,雖然看別人推過,不過我等著繼續看就知啦!!一開始有點只是在交代每個人的背景,並還沒有很緊湊的連貫,但到了第一季後半部份,好像開始刺激了起來,讓我整個都燃起興趣來了!!而他也在第一集尾留下一條謎,也就是Dr Gillian Magwilde最後對著她母親的相片說著:「Don't worry, Mum, I'm still following the gleam.」害我更想知道那究竟是怎樣的情事了!!至於一開始要看這部時,因為他的譯名是骨屍謎踪,這只會讓我聯想到凱絲‧萊克斯一系列的書,而那系列的書則是有關於一個女法醫透過骨頭來還元刑事案件的真貌!!提到這個,突然發現後來的幾本都還沒追到,看來我真該多加把勁在我的娛樂追隨上了...(汗)

Chuck

這部我也是才只看了第一季第一集而已!但故事已經大概有個明朗度,也就是Chuck是怎麼從一個平凡人開始進入了神祕的政府agent的生活,彷彿會很刺激有趣!!anyway,等著看囉!!又是這種探員行動的故事,真是很能抓住我的注意力啊!尤其是那些美麗女探員出手的部份真是超迷人!!好比這片中我猜女性部份的靈魂人物應該是屬Sarah Walker(Yvonne Strahovski飾)無疑啦!!在第一集中她也展現了那種女性動作派的性感與迷人,呼~~真是令我興奮啊!!我想到Burn Notice的Fi了,呵~就是那種神祕又性感又冷酷的特性讓我很中招啊!!

呼~~現在要多線追影集!?沒關係沒關係,我會加油!!不過接下來的生活可能就不能再這麼輕鬆的追了...
因為,新的生活已經快要開始了,其實我蠻緊張的!!呼...


圖片皆來自其各自的官網:The IT CrowdBonekickersCh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