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知這部片,而且是我很愛的泥塑動畫片,
光這點我就想看了!
然後稍微瞥到說這部片不錯,那更不能放過啦(哈)
所以很快的找來看,並排開其他清單上的片,
哈,動畫片總是有優先權!

結果,一開始看,光片頭,唱歌及參與人員清單的部份,就己經讓我眼睛轉不開了!
一整個就很迷幻又不思議世界的fu~
就這麼硬生生的將我拉進那個奇幻的世界囉!

其實,我蠻懶得打介紹片子在演什麼的,有興趣的直接去看電影網的介紹吧!!→here
噢,對了,我在看這部片時才發現原來這片沒有在台灣上映耶,為什麼啊??
好好看的說!!我很愛說!!(哈,我說這話也沒用)

總之,我看得目不轉睛,裡頭的世界真是有趣又美麗!
不過那當然是一開始的美好,等一切醜惡原形露出後,假象剥落的感覺也讓我很開心,哈哈!!
我真的好投入的看哦,為什麼動畫片都有這種魔力??真妙!!

對了,話說,一開始在看最片頭時,
我發現原來是dakota是小女孩Coraline的配音耶!!
但這就算了,dakota的聲音對我而言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啦,但是有個很好笑的部份!
就是飾演媽媽的角色的配音員,我一開始並沒有發現我知道這人!
因為沒有特別去注意名字!
而媽媽原本的形象是醬子!

不過這是她快變回原形之前~

結果她變回原形後是醬子!(我截很多張,因為我很喜歡鬼媽媽原形,哈)





越看她這模樣再配上奸巧的講話聲後,shoot!!我知道她是誰了,她就是Desperate Housewives中drama一姐susan啊!!(Teri Hatcher飾)
結果去查,真的是,而且越鬼媽時,那聲音越有drama的味道,也就更有susan的味道,哈哈哈!!
而且,這個瘦瘦的模樣真的有點像她本人啊!!(希望她不要揍我,哈哈)

哦,還有一幕,鬼媽在敲眼睛一幕,我真的覺得很帥耶!!


哈,因為這個角色讓我對Teri Hatcher有好感些了,哈哈哈!!

再話說,裡頭的老鼠模樣超可愛的!!see~

好奇怪哦,一點也不像老鼠啊,但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這部片有好多可愛的圖哦!從a-z都有,有興趣可以看這→here

anyway,我喜歡這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