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決勝21點

英文片名還真是簡潔扼要啊...
感覺蠻精彩刺激的!!
就看他們好像很得心所慾的樣子就讓我覺得很爽,哈哈哈!
唉呀...怎說呢?
就像是有點放縱自己讓自己跳脫到一個好像很順利的情境下,
因此而感到開心興奮!!

不過結尾讓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一直期盼主角能再更勝一疇的!!
我指我希望他最後是win win的結局,
也就是解決掉micky之外,也能擺cole一道的!!
只可惜沒有啊~~

不過,最後在HARVARD MEDICAL SCHOOL時,
由於Ben還是要申請scholarship,
so他再度和面試的教授再度對談,
在片頭時,教授有說要申請這個獎學金的人很多,但只能有一個,
而申請的人也大多有看起來很棒的條件,
但他們要的是一個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傢伙!!
so...在片尾時真的很精彩,
Ben是這麼說的:
So, my senior year in college, I join this team, and I learn this new skill.
I went to Vegas, 17 times to used it.
I made hundred thousands of dollars, countin' cards.
And then I had it all stolen from me. Twice.

How's that for a life experience, Professor?
Did I dazzle you?
Did I jump off the page?

看到教授整個都呆掉的臉作結尾真的還蠻爽的,哈哈!!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