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媽半夜在看peray的食記,看著看著竟讓我給看到一張熟悉的東西!!
但一開始我是不敢確定的,直到我看到他寫在慈聖宮旁,
當下我就確信了是sandy公婆家開的店。

看著看著又叫我母女倆懷念起那好滋味來了,
所以就決定今天中午過去吃啦,反正離家也算是近的了!!

其實,第一回知道慈聖宮那兒是看美食激進份子的介紹
那時我也才剛認識sandy不久,
所以我也不知他公婆的店原來就在那兒,
而我完全是因為看了介紹於是拉著爸媽去体驗看看平民小吃,
爸媽是一定有過經驗,不過我就沒什麼這種吃路邊的經驗,
原因不是我多高級,是我減肥啊,再加上只吃早餐,所以沒什麼機會的。

回到peray的食記上去,他標題寫著葉家肉粥,
我還不知道sandy公婆的攤子的名字呢!!
不過反正我們是衝著他們家的炸物再去第二回的,
其實第一回去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我不是指sandy家的,我指慈聖宮附近的攤子我大多都點了些來吃,
第一回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先別說sandy家的炸物,
我們點了肉包、吻仔魚蛋炒飯、蝦仁蛋包湯、滷肉飯、苦瓜排骨湯、四神湯等...
而我除了sandy家的炸物有被我稱讚外,其餘就像我媽說的:呷粗飽的啦!

而今天完全是衝著sandy家的炸物再去的!!
炸物果然還是超好吃的,我覺得他們家的炸物真的是一絕唷!!
而我沒點過肉粥,所以我就點了,雖然網路上好像都說蠻好吃的,
但不太對我家的口味,無所謂囉~~

而今天最可惜的是我還帶了G9想去照相的,但我忘了放記憶卡進去,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嗚....
算了,看別人照片囉,sandy家的炸物我真的真心稱讚,超稱讚的!!
不過他們的攤名好像是葉家肉粥
所以要查這名才會有很多東西吧??

對了,慈聖宮那兒的四神湯也很好喝唷,爸媽都說好!!
不過我個人很少喝這個,沒有太大的想法,
其實我顧著吃我自己點的東西都自顧不暇了,所以也沒空分神來喝看看,哈!!

其實,我今天本來還想帶綜合鯊魚烟過去的,可惜我在出門前才注意到星期一公休,
好吧,下回如果再去sandy家吃再說吧!!

呼~~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