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阿姨來我家,但我們都不在,她匆匆的放下一些東西就旋風似的走了!!
不過阿姨有打電話跟我說她有帶一包糖果給我,還跟我說是古早味的糖果!
回家後就發現媽已經幫我放到房間去了!!

原來是金柑糖啊!果然是古早味的糖,
哈,正好為正在減肥的我帶來一些補充元氣的來源!
不過我今天破誡了,吃了東西,虧我努力了2天了,無所謂,反正明天再繼續囉!!
總之,阿姨這包糖真是來得正是時候!!感謝妳^_____________^

而剛才我遇到鄰居阿姨,
她一瞧見我就跟我說她有巧克力餅乾要給我!!
於是我便等她回她家拿來,鏘鏘!!就是這個啦!!

看得這來這是什麼了嗎?
哈,可能看不出來吧,其實剛拿來我家時整個盒子是沒有拆的,
但鄰居阿姨為了拿給我便把上頭的貼紙都撕了,所以光看鐵盒大家應該不知這是啥!
ok,那...我再來一個提示好了!!


這樣有印象了嗎??
哈哈,如果沒有的話我也沒法子了!!
一開始鄰居阿姨拿來時我遠遠的一看到外盒的貼紙時我就開始唉唉叫了!!
我說這個很好吃耶!!簡直是又驚又喜!!
好啦,我不賣關子了!!給大家看看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囉...


含貼紙的外盒是長醬子啦!!
這就是超好吃的嘉味提法式薄餅!!
不過這個很貴耶,超貴的!
有次我在微風超市就逼我媽買給我,我們買紙盒的,上頭這是鐵盒的!
而我買綜合口味的,我記得那一盒就要5百多大洋了!!
至於這鐵盒的嘛...大概8-9百塊吧....厚厚!!
果然是鄰居阿姨,總是有人送她高檔品,雖然總是有一半進到我這兒來,哈!!

我一開始沒注意他的口味,我還在想有沒有原味啊...
因為我吃過後我覺得原味的最好吃了,有裏巧克力的我反而沒有那麼愛,
雖然一樣好吃,但巧克力的比較容易膩,不能一次吃很多!

裡頭是長醬子!!

總共有2個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及橘子巧克力,共4排。
鄰居阿姨超大方的給了我2排!!

哈哈,我總是坐享漁翁之利耶,真好!!

太讚了,即使我在減肥中,哈哈!!
總之,2位阿姨們,感謝妳們,妳們對我太好了,哈哈~~


現在我該來唱一段感恩的心嗎??(ps.突然想起最近在撥的阿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