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今晚想想來看部片吧...
於是我挑了
Stomp the Yard來瞧瞧,我甚至沒有去看評分就選了這部!!
因為我看到有人推啊,所以我想就看看吧!!

而看完後我去看評分,IMDB才4分啊....(苦笑)

其實無所謂囉,就看看別人推的片是怎樣的東西!!
故事主要是說男主角DJ和他的team一起在LA跳舞和人較勝負,
而DJ的弟弟Duron非常厲害,因此他們贏了第一場,
而地主隊不服於是賭雙倍,而DJ睹了!
但Duron不想睹,因為他覺得對方太兇狠,
看起來像是如果再輸私底下絕不會給他們好看的!
但DJ執意要比,而結論是他們
贏了,而果然,散場後,地主隊埋伏,
Duron死於槍下。

楔子是這麼來的,之後DJ整個的自責,
而他的親戚將他安排到TRUTH UNIVERSITY,
而DJ原本不想再跳街舞了,
但為了他心儀的女孩於是他show了一段後,
之後開始被挖角,當地大學最有實力的2隊都朝他伸手,
而DJ在女孩的一番話語後加入了其中一隊!!
而之後就是2隊競爭的故事!
當然,老掉牙的,中尾部發生了一些不順遂的事,
而最後DJ那一隊當然地還是
贏得了冠軍的寶座,改寫了歷史。

OK,故事結束。

好不好看?
如果只是想欣賞街舞的話也許不錯吧!?
不然故事的架構蠻普通的,
不過我完全不懂街舞啊,所以裡頭很多肢体語言我看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這樣
贏了或輸了...
但是跳舞的片段我倒是蠻愛的,就覺得很讚囉...
而劇情的部份我則是沒什麼興趣,就十分common。

不過,我覺得最精彩的舞還是最一開頭的舞,感覺最爆力,
而且舞技感覺最好,雖然我不懂,
但攝影手法也有關聯,
那種角度的攝影讓我覺得那群跳街舞的人們的動作簡直是太神妙了,
竟然能做到這種境界,
不過我對街舞沒研究,所以我當然也不知道這是否只是我的大驚小怪!!

而之後大學內所跳的舞讓我有點想笑,
就像DJ一開始對另一個隊邀約時說的:
DJ:I don't step, man. I battle.
Zeke
What's the difference?
DJ:Pussies step.
因為校園中跳的舞和一開始在LA跳的舞感覺上就遜色一截。

anyway,這部片不列入我的好片名單就是了,
但欣賞一些那種文化也還不錯,雖然我不懂,但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來看幾張pic吧...

一開始的第二戰弟弟Duron就是用這招終結地主對的。

近距表情。

而最後哥哥打敗另一隊時,因為他是抱著幫弟弟圓夢的心情,
再加上之前他自己練舞時跳了一段弟弟那時跳的舞被敵隊偷學走並在最後的pk上表演出來後,
DJ便show出了這個絕招!!
here!


ok,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