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太可怕了,很會壓抑觀者的情緒,然後在中後段一整個爆發。我哭慘了我。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Aamir Khan有種很奇怪的帥,都害我一直盯著他,是我怎麼了還是這是真的?

印度片真的很會描寫這種死硬教育制度下的盲點。
而且這片讓我想到我前陣子超級超級激賞的「Temple Grandin」,
這兩部片都是在描述主人公在些許障礙下所隱藏的才能是多麼的令人炫目。
我好像很容易被這種片抓到叫好點(以及哭點)。

人,真的不該將他人的不同當成攻擊點,
實際是自身的不足或被大環境的指標給盲目?
實在是令人值得好好自省。







預告:


對這片有興趣的話....就看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