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晚上去了家樂福,我在cheese區發現一個東西,感覺很妙。

他的中文標示著甜點,當然,外包上也明顯地寫著dessert囉~
而我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光看這樣的包裝我真的想不出來耶...

平常我幾乎不太買賣場品牌的東西,總覺得怪怪的,雖然也知道那不過是個牌子問題,
但那種感覺就像no name band一樣的讓我感到彆扭,
但都沒看到其他牌子+便宜+
我愛嚐鮮的動力使然,所以就下手囉~
而它有不同的口味,我幾番衡量下決定買一個保守的口味-咖啡,
總覺得咖啡的製品通常不會難吃到哪去囉~~

而今早我就試食了!!

果然和我想像的出入沒有太大,就這種cream狀的食物,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有嬰兒食品的fu耶!?哈!!

而試吃的結果感覺蠻妙的,而且不難吃,所以下回我想再敗看看其他口味的!
我就是好奇囉~~

ps.下次想敗焦糖口味的!!
不過,感覺那是很久以後才會行動的吧!?
現在家樂福我覺得很難逛,太狹小了!!unlik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