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我在看開頭沒多久就決定了我應該會喜歡這部,結果真的,看到結尾,我好喜歡這片,很開心看了這片。
大概是裡頭的兩位年輕女生,就那麼樣的放開在泰國的不開心,跑到歐洲,她們並非有錢人,到了外地後,為了填飽肚子,邊工作,邊在克苦的生活中探尋自己。
而女主角兩人的個性反差,也使得他們的友誼,因此面臨真實的考驗。
她們在異地遇到很多人,有冷漠、有溫暖,而人們,也讓他們接觸到不同的生活態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


發現,泰國片我看了兩部,都蠻好看的,而且,泰國女生都還蠻漂亮的(當然因為是明星啦,但剛好我看的這兩部片所出現的女生類型都是我喜歡的那種,白白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