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弟他們租了一部片,因為他們聽說很好看,而且還是亞藝的第一名,所以他們叫我看,我就看了。我看完的感想是...

超吐血...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難看的電影,一整個浪費我的時間,而且我們三人搞得像是我們被折磨一樣,因為租了,硬把他看完!

途中,我們都一直在講:
1.到底要演完沒?
2.到底重點是什麼?
3.到底在演什麼???

真的看完有種胸口鬱悶的感覺...
上IMDB看,竟然有七分多...搞什麼啊...天啊...

這部片已經列為我看過最難看的片之一了,比我上回看得功夫之王還難看,天啊天啊....

好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