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白痴又好笑,加上我完全沒先設想劇情,有好幾幕有小嚇到我,而那隻狗也超可愛的,總而言之,不錯看啦!!

噢,而且不得不提的就是沒想到劇中那個Ethan喜歡two and a half men,笑死我了,我有看這部影集說,但看了八季我都快忘了最後結尾那段是真的有演出還是是為了電影所加拍的一小段??((我印象模糊了!))
不過當快結尾時音樂想起two and a half men的音樂時我一整個都更歡樂了!!但一提到two and a half men我就不得不想到Charlie因為個人太過放縱使得現在第八季就被終演了,不知此劇何時才會再回復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