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了看自己荒廢很久的訂閱的rss,結果逛到三小的唬爛人生,於是發現這片Mary and Max(官網:here),
而我很快的就入手了,晚上也迫不及待的看了!

噢....好好看,其實,三小的網誌我也沒多看,我是直到我看完片子才去補看內容的,
真搞不清楚我決定我要看這片的根據是什麼,難道是anime??(可能性極大)

而看完再去看三小的說法,
的確,表現的真的很細膩,其顏色運用以及表現手法。

發現上一部我很愛的片-adam,男主角也是Asperger的患者,
怎麼,我對Asperger的患者的影片都會有這麼高的評價??(實在是有夠碰巧)

anyway,寂寞的mary與max,在因緣際會下,兩顆寂寞的心交流了,而彼此也成了彼此的best friend and the only one friend...
啊...講到這句,我就想到結尾那個壯觀的畫面!
當mary與max終於碰面之後,max的牆上貼著滿滿的都是mary從australia寄給他的信,
且背景聲音配著max寫給mary的最一封信上的最後一句話:「you are my best friend. you are my only friend.」

天啊,就在打這些話的當下,我感動的tears又忍不住打轉,啊~~

真的很好看,不是給小孩看的我認為。
而且,最後不得不講的一點那就是,這故事是based on true story耶...god!!
怎麼這些true story都這麼感人,就像the blind side一樣,我也是愛得要命!
anyway, anyway,有機會的話,一定一定要找來看,真的,很.好.看!!!

ps.音樂很好聽,我很喜歡。
pps.我也很愛吃巧克力。
ppps.我也很愛煉乳,哈哈哈!!

(學一下片中的max和mary在通信時的結尾,總有講不完的附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