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ujitv.co.jp/iryu3/index.html (官網)
昨天看医龍3,一看就欲罷不可收拾,啊...
這部日劇我真的一直都很愛,突然想到救命病棟那部,那部我也很愛!
雖然我對醫療劇都挺有好感,但也不是每一部我都接收啦!
(突然想到,我也看House,哈,東西洋通吃??)

這回,坂口憲二的身材還是一樣,真的蠻讓我流口水的,哈哈!!

瞧,那肌肉線條,而且有肌肉的男人這樣的膚色最好了!
((請容許我發一下花痴吧,哈哈!))

話說,這部戲雖然一直都很吸引我,
但我想我也有變了,看到一些橋段時都覺得演得太超過,
雖然是漫畫改編,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像這個背後的龍會發光我就不小心笑出來了(原諒我)

而小池徹平在裡頭的角色真的從之前就讓我很討厭到現在,
不過,大概就是要有這種個性的人存在,整部戲張力才會出來...

另外麻醉醫荒賴也很讚!(我一直都蠻喜歡他在裡頭的角色個性表現的)
我的印象就是:像貓一樣的麻醉醫~


裡頭我覺得演得也超讚的就那個壞人野口了(岸部一德),他實在是壞透了,
但他真的很好笑,我指我內心中陰暗的笑點!!
像我在第3話中看到他氣到鼓起嘴來時就大笑:河豚來了~~(汗)

瞧,是不是很好笑?

anyway,看到醫龍再有第3集,我真的好開心啊!!
還有,裡頭那個經典的音樂真的怎麼聽也不膩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