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True Blood,一整個超好看的,我超有愛的!!
但我的追的時點我覺得有點不是太好,雖然也不差,在第三季正在演時開始追的,等我看到最後就還剩兩集時未撥,而上星期已經又撥一集了,再來就是這星期!
話說,我現在不是要講追的進度,而是說既然True Blood已經看完了,就再著手再來要看啥好,剛好看到一部叫The Vampire Diaries的片,我看一下imdb評分挺高的,而且又是吸血鬼,所以就很開心的找來看了...

可是可是,我看第一集,我...沒有覺得好看,都沒有吸引到我,但我想,可能是第一集才剛要帶入主題,所以再給第二集一個shot,看完了,有種很無聊的fu...感覺就是twilight的更唯美版,且女主角比較不歇斯底里型...哦,還有,這部比較俊男美女多,我認為,但角色個性真的不吸引我就是了...
反正,我就覺得很無聊...

還是覺得True Blood好看太多太多太多了!也許之後會有改變吧?我指劇情,但太太太愛情類的我真的沒法子就是了...


瞧瞧這個,看,血腥又肉慾,我的菜嘛,哈哈哈!裡頭的角色我大多都蠻喜歡的,不過第二季在Menard那兒我開始覺得有點太誇張了,就太多有的沒的物種開始跑出來,不過看到後來又開始覺得還好了,就又覺得還是很好看,呵^^

剛才在找圖時竟然發現fans自製的gay版poster,感覺好好笑,哈哈


另外還看到2張True Blood的poster,也好妙!!


anyway,在我有接觸的吸血鬼片,True Blood大愛,The Vampire Diaries不愛,Twilight....沒有愛...甚至討厭女主角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