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又要約聚餐了,對我而言是二技和五專好友的大聚餐,東西蠻貴,有的不錯,有的普通,但重點是和大家一起吃飯^_^

 
他們另外印的菜單,和店內點菜用的不同,是可以取走的
  

 
菜單另一面


小菜-泡菜@$50
這個好吃,我愛


小菜-蜜芋頭@$50這個好好吃,我們還追加了一份,連我這個不吃芋頭的人都愛 


學成歸國的雅苓和可愛的小珮^^
好久不見,你們依究可愛^_^


髮型總是多變的韋利^^
 

3天前換了帥氣髮型的李先生^^
今天你事業做很大哦,手機接不停耶


一看到鏡頭對準他就招牌笑容上身的超纖瘦pitt,哈哈哈
即便他在看菜單,依然招牌


終於有正常照了,林建宏,你該感謝我,哈哈
 

五專好友之小慧及她弟弟
 

需要預定的火腿煨豬腳@$80
超膠質的,我平常不吃這種東西的,既然是招牌,也要來一塊


需要預定的吞舌菜@$280
反應普通


八珍炒麵$260
我覺得普通


需要預定的脆皮雞(全雞)@$860
 

需要預定的腊味飯@$180
我訂5人份的,一人一碗還有剩耶,真多

我老媽說吉品的比較好吃


腊味飯的腊味和青江菜
 

芥蘭炒牛肉$320
 


橙汁排骨$360
這個好吃,我媽說因為甜甜的小孩都愛吃,是啊,我是小孩


西蘭花帶子$380
pitt點的,evina說不錯吃,我已經忘了,我吃得太手忙腳亂,而且還吃出一身汗來我...


有機蝦$600
店員說這是新菜,反應不錯,所以就點了,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腐乳西生菜$180
我喜歡這道,好吃^_^


蒜蓉蒸蝦$380
我覺得還好,大概我吃到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哈哈看照片,原來只有8隻,難怪pitt說沒吃到,當然後來還是吃到了 

 

百花釀豆腐$560
這是中的,小的是一份6塊,中的有12塊,所以還剩2塊打包
我當場吃時真的沒有覺得特別,難道是其他東西口味太重所以反而沒有覺得特別??但打包的2塊回家,媽和小表弟都說好吃耶?? 

 

咖哩螃蟹粉絲煲$900
店員說這個很推,所以我們點了,我個人覺得咖哩很不錯,但螃蟹煮醬子,蟹肉本身的美味反而被咖哩蓋掉了..
但咖哩很讚!!早知道我們應該點便宜的其他的咖哩煲就可...^^


需要預定的河南捲捲@$500
旁邊的醬很辣,我想買旁邊的醬,捲捲...沒有好吃啊...??


捲捲近照
 

翡翠羮$640
 

甜品的綠豆薏仁湯,有甜到
 

撈起來的料
 

我們竟然吃了這麼多錢...@@


 吃完我是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去吃啦,並沒有讓我太驚艷,但也不難吃,但大家再找的話也不會拒絕,但想吃看看其他的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