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健康檢查,超多人的,唉...

身高、体重、視力、血壓、抽血、牙齒、醫生問診、X光、尿液...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最怕的就是抽血了,果然,我今天又被扎兩針了!!

上回我抽血是用針筒抽血的,也就是護士小姐要拉針筒,而裡頭的壓力會將血給抽出來,
我記得上回因為我的血實在真的很不想出來,抽到後來沒法子了,
因為護士小姐說這條血管已經扁了,所以抽不出來了(好像壓力的關係吧...),所以只好換手再扎針...
我想,我的身体很珍惜我的血液吧,所以每回我抽血,它們總是非常不乾願地出來...

而今天,我一坐到抽血位置上就自動將兩手都伸出來,因為我知道我的血管又細又沈很難找,
其實難找還不是什麼麻煩事,找到還沒有用,因為血流得超~緩~慢!!!
慢到我都覺得後頭等我的人一定心裡在幹譙我了,不然就是開始心懷恐懼自己等下該不會像我一樣吧...

今天抽血的位置我從來沒抽過那兒,我超恐懼!!
因為手肘內一開始護士小姐看不到血管,所以抽前肘上一條看起來超粗的血管...
所以扎針的那剎那我真的有點害怕,但其實針扎下去時沒什麼痛楚,只是隱隱地痛,
因為實在太緩慢了,我就跟護士小姐稍微聊天,問問抽血的事情,
她跟我說像他們用那種真空的管子抽,基本上只要不是扎角度不對,大家的血都是用噴的!
但我實再太慢了,所以,護士小姐只好再換手,果然果然...嗚...
沒法子,大家都抽兩管,唯獨我一人,護士小姐給我裝了四小管,因為每一管都很少...

至於今天的血壓則是87/59吧...大概是醬子,應該還好吧!?

ANYWAY,今天有個好笑的部份是醫生問診的部份,
醫生最後對我說:你有點太瘦,要加油哦!!多吃多運動!!

我心裡整個os:醫生伯伯啊,我就是努力節食才有今天啊...又不是我怎麼吃都吃不胖還要多努力型的...

唉,總而言之,今天排了快三小時才把健檢用完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