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半年不見的小安突然打電話摳老娘出來陪他,夠賤的,自己因為男人出國去玩就找老娘來塞牙縫!!哼!!
結果,先約在嗶呀4內,老娘我遲到了粉久,因為我是珊珊,理當要姍姍來遲嘛!!然後小安買了麵包
,可是我.....聞香一下而已,哈!


吐司,邊歸我管


超香香香香的蒜麵包啊!!


巧克力核桃鬼吐司,小安說好吃!


地瓜什麼麵包的,小安也說好吃!反正他麵包控,什麼都好吃!麵包樹也好吃!


後來我帶他去我很久沒去又很想再去的土三寒六吃飯!
說去就去,我們坐在一個很棒的位置說!!
在點餐的人!!



點一點後很落寞的在角落哭了起來...


因為男人不接手機...落寞男人的手機


餐具及茶


鏘鏘!上菜囉~
味噌炸豬排烏龍麵(小$220)


鯖魚($130)

我親手擠了檸檬汁,看我多賢慧!!

我只是裝模作樣,哈哈,我才沒有吃!


可是小安說很好吃耶!!
其實我以前也來吃過,但不是吃這道的樣子,anyway,我已經忘了,哈哈



被叉開的魚,聽說不錯吃,哈哈~


結果後來又去muji晃了很久,老娘沒花錢,小安也只花30 元,可是醬子竟然耗了好幾個小時,哈哈
而且小安元氣大傷,再次見面他說要半年等他元氣恢復,我就不懂,跟老娘見面有這麼苦嗎你,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