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剛才我才看到ayu要代言華歌爾內衣的新聞,整個就是blow my mind!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ayu減肥成功了嗎?不然...(汗)〔請諸位ayu迷看到這兒別揍我啊,我也很喜歡ayu的,只是一路看她走過來,有鑑於她越來越豐腴的身材而有點疑惑罷了!!〕目前只有poster有流出,如下!!

至於廣告的話要到七月底才看得到,而且日本看不到哦!!這對於超愛搞限定的日本人們一定牙癢癢的!!

拍攝花絮


新聞介紹


新聞介紹

這篇後頭大家在討論時一直說ayu這個代言的poster看起來很美啊、一點也不下流猥褻啊之類的,因為一直講害我覺得那個男的有點猥褻...(汗)

可惜看不到全身整体感的照片,只有除了胸部是明顯外的若隱若現的朦朧美感照片!不過,這真是太shock了!害我好想看廣告,沒關係,到時台灣也看得到,太棒了!!

ps. ayu要開始搶攻中國市場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